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份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身份 標籤:身份作文 身份證作文

  以兩種身份給他一些回應的話,其實作為好朋友的話,自己可能話會比較多。就是很想要以朋友的身份去引導他去改變他,去引導怎樣談一個合格的戀愛,就是會很想要他告訴他,拜託求求他以後在交新的女朋友的時候,拜託一定要重視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約定以及不要一整天都睡覺好嗎?一整天都睡覺是對女朋友很厭煩了嗎?是因為懶得聊天了嗎?再加上如果可以一直聊天,為什麼連要去睡覺的時候說一句晚安,都懶得一句晚安都不說,他不用給女孩子一些安全感嗎?再加上女孩子那麼敏感的生物,怎麼可能會承受得了他說好的,那你不是我的寶貝了,你說女孩子的還是。有多麼的堅強啊,在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怎麼可能會不難過。

  以及拜託他以後再搞清楚自己情感狀態下再去開啟一段感情吧,要不然對彼此都是不負責任的,對他自己也不負責任,他自己會受傷,對方也會受傷,有的時候可能不開啟的話,就可以放下的,徹底一點就不要去說那麼多,曖昧的話就劃清友情和愛情的界限,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他當初就沒有畫清楚友情的界限,讓他去接觸更多的異性朋友,然後去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哪一種明白,究竟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也要讓他明白,和異性朋友之間也是有單純的友情的存在的。

  拜託他以後在感情裡面遇見什麼問題的時候,就放下自己那高傲的姿態,女孩子又不是她的媽媽,不是每一個女的都應該像她媽媽那樣子,在冷戰的時候放下姿態去求和,都應該無微不至的關注到他,關照到他都應該求得他的原諒,在感情裡面那是平等的,那沒有輩分關係,那不是母子的關係,那是兩個人的情侶關係,所以沒有必要說在感情裡面還保持着自己高傲的態度,雖然沒有點高傲的態度啊,女孩子就沒有嘛,女孩子在爸爸媽媽面前也是一塊寶,兩個人既然相處了就平等的對待,有什麼問題就坦克來解決,沒有必要說礙於面子,也沒有必要說懶得去溝通,如果懶得溝通的話,那就不要再傷害了及時止損,就像我們兩個人那樣子。

  如果以前任身份對他說的話的話,其實就是能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吧,已經無fuck可說了。

您正在瀏覽: 身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