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母親的開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母親的開心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古書中有這樣的說法,就說人生的四大好事,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露,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可是放在當今社會,可是放在一個家庭婦女,放在一個老母親的身上!

  人生中的好事,也不過是,父母身體健康,小兒健康成長,老公踏實穩重,自己生活隨和!

  此時此刻雖然時間,還不到晚上九點,但是看着小臭,已經熟睡,不再受咳嗽的折磨,自己真的是打心眼裡的高興!

  雖然有人會說,孩子們小病小災,特別的正常,自己未必要如此的大驚小怪,但是真正當過母親的人才會理解,孩子都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身體,成長着是一件多麼讓老母親幸福的事情!

  昨天晚上的時候小臭咳嗽一晚上,沒怎麼睡好?自己也跟着沒有怎麼睡好?可能真的是年齡大了,白天的時候一整天迷迷糊糊的,但是因為心裡想着孩子的事,在忙碌這些家務活之類的,也就沒有顧上睡覺。

  到了下午接小臭放學的時候,發現小臭的咳嗽好多了。所以自己心裡想的就是,今天晚上孩子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

  雖然就是此時此刻自己也有點困,也想着能夠安安穩穩睡個覺真的是不錯的,但是自己的心情真的是特別的好,就因為小臭這次的咳嗽比預想的要好了很多,就是沒有像之前一樣,一直不停的咳嗽,得好幾天才能好的那種!

  在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我們總會覺得,其實我們想要的也並不多,所謂的大富大貴,所謂的金銀珠寶,也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自己真正想要的也不過是自己生的和生自己的,都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都得夠快樂的生活着!這才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

  所以如今作為一個老母親的自己來說,要求真的是越來越少了,老母親的開心事,也不過是開着小兒能夠睡的安穩,如果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自己要求的也不過是愛的人,能夠好好的~這樣子已經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老母親的開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母親的開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