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於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她, 標籤:對於你作文

  90后的人,到了現在的時間都是處於青春期的範圍。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有的時候,心中也會無意識的想着對異性的喜歡。我就有時會堅經常這樣,思考對方對自己的看法,對自己的評價等等。這無非是一件苦妙卻又有點甜蜜的事情。我的心中有一個她,對她我已表示出我的喜歡之情,她的回答讓我有點興奮。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古怪想法總是東想西歪的,這一切也都還是得等到高考結束才能知道。這也是我興奮的原因了。

  不止於她,凡事在街上等地方看見beautiful的女孩,心裡總是會銘記,彷彿這就是一種自動的意識,想忘都難以忘之。我不知道這是現在的我們的正常現象,還是自己的特殊,卻也找不到答案。不管能否是之,這對於我來說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隨風去。

  別人與她的區別還是蠻大的,別人也只是看看想想而已,不想去越過其他什麼的東西。因為,每個人的第一次總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終究還是要高考之後才能揭曉了。

您正在瀏覽: 對於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