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醒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我們也許在這樣短暫的時光累,一直都在求着更多的東西,儘管那些是我們曾經的經歷,經過那些過往,讓我們念念不忘,但是記錄下來的那些永遠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你總是想着用日記本去記錄一些東西,可是後來覺得太累了,於是就開始改用電腦。

  也許一直以來你都擔心電腦的輻射太大了,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習慣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這些對於你來講又沒有什麼其他的意外因素可以去作為抵消。

  所以當你再次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也會內心感慨良多,也只是覺得當時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是缺少了一些東西的,至少沒有吃爆米花,也沒有去和一個人陪伴着你。

  就好像總有一些事情需要之後再去彌補才能夠完美,我們總是覺得這些過程對於我們自己而言不足以說的清楚。

  就好像他們在真心實意的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會把這一切變成一個人的夢想。啊?而夢想到底能否實現,也是要看他們自己的機緣巧合的。

  這就如同當初我們聽着那些台詞的時候,總感覺每個人都是不容易的,不管是那些寫台詞的人還是被台詞的人,或者是演出來的人,還是幕後配音的那些演員,其實都很不容易。

  然而等到真的看懂了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有一些機遇所存在的,只是當年的我們不曾真正的發現,也不會有什麼煩人醒悟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醒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