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過和過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和過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自己學生時代看過一本言情小說,裡面有這樣的一句話,在感情的世界里,寧可過錯,也不要錯過,意思就是說,如果遇上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極力去爭取,哪怕就是一開始對方不喜歡你,那麼你也應該努力去爭取,去感動對方,而如果還沒有努力就放棄的話,錯過了,必定會給一輩子留下遺憾!

  許多年以後,再次回想這句話,想到的並不是像當初言情小說裡帶給自己的感動那樣,覺得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不管不顧的去努力去爭取!

  而是有的時候想一下,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並不是言情小說,所以面對感情的時候,如今想一下,那些錯過的,或許會比過錯好吧!

  清楚的對的,自己大二的那年夏天,就是也有一個父母的好朋友家的兒子,想要上門相親的那種,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心比天高,總覺得自己找的人一定是得自己找的,總覺得自己這輩子的感情一定得自己感覺到合適才可以!

  而對於爸爸媽媽介紹的那些,總覺得不是自己找的,真的沒必要去運行,或者去多看一眼!

  如今每次回去的時候,老媽總會念叨,如果當初要是和他有可能的話,那麼日子也不至於過的像,現在這般,就是最起碼對方現在公婆還年輕,能夠幫襯着看看孩子之類的,然後對方也在太原,有的房子工作也比較穩定,總之就是各方面現在都比自己過的強吧!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覺得沒有什麼,就覺得感情那種事情既然流逝的,那麼應該就是不屬於自己的,可是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的自己,甚至沒有多看對方一眼!

  如今想一下,在現實感情的世界里,其實過錯並不比錯過好多少!

您正在瀏覽: 錯過和過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和過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