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新的期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期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成長的這條路上,每一個人都能看到全新的期待。

  這就如同他們從小時候的路上一路走來,然後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經過。曾經的回憶對於我們而言就如同夢中一瞥,漸漸地我們自己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幻想還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了。

  那時候他們聚在一起討論生活,討論友情,討論世界,那時候他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還並沒有健全,但是在未來他們所看到的風景卻遠遠不止他們討論的範圍那麼簡單。

  他們也許一直都在努力的做着同樣一件事情,可是如果拒絕也意味着另外一種前面的話,要麼這一切都顯得有些生分了,如果你真的一直都在這樣的環境能夠成長,這也是習慣是早晚的事情。

  他們曾經的討論也漸漸的變成了另外一番模樣,翻天覆地的樣子。

  假如未來在我們眼前也變成了完全不一樣的色彩,那麼當你有一天突然看清楚這些原油的時候,也會覺得他突然有點突出了你的樣貌,翻轉了你的決心。

  因為未來從來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呀,不是你說出來就可以的。

  當初他們的念念叨叨也許只是內心的心心念念。他們說影射了現實生活也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一個面目,只是在我們眼前看的如此深刻。

  那並不只是一個簡單的故事啊!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期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