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夜晚躺在床上開始睡覺的時候,腦子裡思緒千帆萬轉。開始有了不一樣的靈感構造。

  以前的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的作家都喜歡在晚上熬夜寫文章。後來漸漸的我也發現原來只有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沒有人打擾才更容易集中注意力,靈感才更容易襲來。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努力的做一件事情,無論是寫文章還是閱讀。一顆浮躁之心也許永遠都不會來臨,但是如果你不能夠好好地控制自己的行為,不能夠讓自己自律的話,那麼這些結果很有可能都會煙消雲散。

  就像我們看電視的時候,我總覺得很無聊,因為覺得那些都是虛假的故事,而且他們演員演的也確實並不怎麼樣。

  後來我堅持的追求一種內心的完美主義,我不知道這些對於別人來說是怎樣的要求,可是我自己看了卻是極其不對勁的。我討厭那樣的忸怩。

  也討厭那樣的惺惺作態。

  目前能夠想象到的那些經典好劇其實不多了,但是找去看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一種內心的充實,但是現在所謂的流行劇卻讓我總是感覺到像在沙漠里逃亡一樣。

  無從顧及,手足無措。

  我不知道所謂的時尚是不是真的,只是一種暫時的事情。還是說那樣的流行都只不過是一種障眼法而已。

您正在瀏覽: 流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