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行帶卡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帶卡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最近流行帶第五人格和迷你世界卡牌,這事好像是這樣的: 我們班的同學常常到校門口的便利店裡買文具,玩具,小食品。時不時見到有人買了好幾包東西,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我們班同學也去買了幾包,拆開后十分驚喜,原來他們玩的遊戲角色都變成了卡牌上的角色,還有迷你世界等級什麼r啊,sr啊,ssr啊,第五等級好像有什麼金皮、紫皮、藍皮、綠皮,我也是從從同桌那裡聽過來的。

  第二天班級里已經有一半的同學都帶了卡牌,我心想:哇,這個小東西一個下午就傳到21個人的耳朵里啦! 第三天幾乎所有人都在交換卡牌,有的在專收角色,有的在看對方的牌,有的在互相抽獎……卡牌實在太流行了。

您正在瀏覽: 流行帶卡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帶卡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