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流行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流行風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流行的東西可真是換的太快了,每半天一種流行的東西就要被淘汰。

  有一天早晨我到學校發現有許多同學都買了圓卡,為了追上這陣風,只好用身上所有的錢買了4包去和同學們打很快就贏了20多張,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下午我又把圓卡拿了來,卻沒有人跟我玩兒。經過盤問才知道下午商店新進了一種玩具叫悠悠球,我也買了一個。開心了一下午第二天悠悠球又沒有人玩兒了。許多同學帶了聽歌用的隨聲聽、mp3、mp4開始聽歌了。第二天下午又沒有人聽歌了,大家都聊起了泡泡堂。我好不容易申請了一個號,想炫耀一下可第三天早晨大家又討論起了傳奇,下午又議起了夢幻西遊。

  哎,這校園裡的流行風什麼時候能追的完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流行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