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包的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的那些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紅包,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和紅包有或多或少的關係,特別是在過節的時候總會搶到紅包,當然,上班的人就要發紅包給別人搶啦,但是也會有老闆賞的紅包。

  現在馬上就是端午節了,相信過節的時候少不了紅包的活躍氣氛,不論多少,大家都是想搶着高興,每當過年的時候,支付寶都會進行集福卡的活動,除夕夜都可以領取紅包,網上還有賣福卡來獲取利益。去年微信和qq好像沒有什麼紅包活動,以前都會有刷新搶紅包的活動,除了現金還有各種鑽石體驗卡。

  過節的時候各大親戚群也是很活躍,作為家裡的晚輩,靜靜的領紅包就好啦,還有同學群,不得不說,其實領紅包也能看出來一個人的情商如何,真的有那種在群里不停的領,但卻一直一毛不拔的人,如果領到的少還要吐槽,怎麼好意思說的出口呢,還有人靠這個發了筆小財。

  遠方的朋友過生日,我們也會發個紅包祝賀一下,特別是異地的情侶,紅包的收付量是最大的了,我身邊有個朋友,每個月給女朋友發的紅包就已經接近一千了,不得不感嘆,現在的生活真的好了。

  其實多數的我們都是圖一樂呵,增加一點節日的氣氛,小額還可以,大額的紅包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能入不敷出,為了面子增加自己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紅包的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