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說不通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說不通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要和大家說,我每天都挺忙的,甚至有的時候會給人一種日機萬里的感覺,大家肯定以為我在吹牛,因為作為一個家庭主婦來說,每天送了孩子以後,好像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閑着,追劇刷抖音聽歌,如果是這些活動,也可以稱之為忙的話,那麼真的就無話可說了!

  但是我說的並不是這些,我說的是孩子放學以後的一段時間。小臭5點15分放學,從5點05分的時候鬧鐘響起,自己開始準備出發,到晚上閉上眼睛睡覺之前,這一段時間真的是忙得底朝天的事情!

  首先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輔導小臭做作業,雖然也有好多教育專家說,不應該一放學就逼着孩子寫作業,但是自己想的是,如果不早一點開始,那麼就是很可能就會到了晚上12點之後,這樣的話就會嚴重影響到第二天早晨的早起!這樣遲睡早起,第二天嚴重睡眠不足的惡性循環,想一想就讓人恐怖!

  所以我寧願去相信自己,早一點讓孩子寫作業!但是輔導孩子寫作業,真的是一件特別鍛煉人的事情!一開始的時候想的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可是到後來卻免不了一場雞飛狗跳,我吵她鬧,最後我打他哭!自己也無數次的告訴自己說在控制情緒,控制自己的脾氣,有耐心,可是事實是,你和顏悅色誇的時候,他飄的不知道上哪去了?你罵的時候,他卻開始哭了!

  本來你一開始給自己的計策是軟硬兼施,可最後你卻發現你眼前的這個小傢伙,是軟硬不吃!最後的結果就是,眼瞅着時間不早了,就得一邊忙碌着做晚餐,一邊輔導作業!

  好不容易作業的事,告一段落,總算是可以輕鬆下來的時候,又該吃晚飯了,吃了飯,收拾妥當,洗漱上床睡覺,你會感覺你這一段時間裡忙得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想一下,特別想通的事情是,別人都以為你很閑,只有你自己覺得自己你特別的忙,有種日幾萬里的感覺,這種他人和自己之間的視覺落差,真的是特別讓人想不通!

您正在瀏覽: 那些說不通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說不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