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探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夢在我看來是一件極其有意思的事情。每當夜晚來臨,收拾好一切躺在床上迎接這一天的睡眠。我就知道我的夢境要開始了。

  我曾經做過一個三天連續的夢。就像是連載小說那樣,夢是連載起來的,從第一天晚上做的夢開始到第二天,第三天,劇情是連續發展下去的,而且在做夢的同時,我的腦海當中也是清醒的。我甚至在隱隱期盼夢不要斷,讓我的夢延續下去,我就能知道後面的劇情是什麼了。

  有時候,夢也是我寫作的靈感來源。我記得曾經有一次做了一個非常精彩的夢夢裡的環節,都是我平時想象不到的。後來醒來的第一瞬間,我立馬掏過手機。在半睡半醒朦朧的時候就把它給記錄下來。

  當時我還把這一篇小說發在了朋友圈裡,大家都給我點贊。

  我覺得做夢的內容深淺可能是和自己的思維有關係的。就像我經常三天兩頭的夢到自己在夢裡飛,也許是飛的不高,也許是距離樹上有那麼兩三米的高度,再飛,有時候在夢裡飛着的時候,我還會低頭看地下,會很恐高的樣子,然後就會掉下來。

  但有時候我在夢裡能飛起來,也可以靠意志來控制。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問我身邊的朋友,他們有沒有做夢自己在夢裡飛起來,他們有很多人都不可思議的看着我,說自己從來都沒有做過這樣的夢。我當時就很好奇,感覺自己像個異類。

  實際上這個也是跟自己的思路也有關的。

  在夢裡,其實有很多故事發生,也可能是現實思維的折射,也可能是某一種環境的預兆。我們並不能完全的信任那些周公解夢的說法,但是也不能完全忽略。

  尤其是夢中探險更能夠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觸。

您正在瀏覽: 夢中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