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莫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是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再多的人,在一起,都有累的一天吧。不如儘快掙脫束搏,自由飛翔。這樣,會不會更輕鬆。或者是一個人,在藍天翱翔,也會有傷心的一天。傷心了。就降落吧。像他們一樣,在地面上仰起頭,好好看天。會不會更幸福。 

  今天看書,看到作者始終為了短消息上的{親愛的}三個字苦惱,好久好久。忍不住遐思,自己從來不會為了,是從來沒有為這幾個字而苦惱。即使,說著親愛的某某,某某某。都太過正常,只是開玩笑的語氣,只是朋友,很規矩,很不在意。從未過界。 

  不能衡定和很多人的友誼,在天平上的景觀。是淺了,是深了。或者面對什麼情況時,會扔下對方獨自離開。不會嗎。會嗎。說不清到底有幾個好朋友,說不清好朋友里到底有幾個真心的好朋友。說不清哪些人重要,說不清曾經為了哪些人流淚。說不清,流過的眼淚。為了什麼。說不清,說不清或者說清的一切。 

  不知道寫這些文字到底表達了什麼心情。不知道到底是想擺脫想忘記。不知道是思念回憶討厭喜歡留戀驅趕。看着雙手在鍵盤上不停息。有時候卻坐在電腦前一上午什麼也沒幹。不知道,過的是什麼生活。 

  不知道,一行一行的字句能不能扯上邊,不知道哪些是自己的真心所想。或者是看過的,或者是記憶。或者,是什麼。感覺所有的一切,都虛幻,都無厘頭。都沉重,抑或是輕柔。說不懂。什麼什麼,到底在想什麼。就像好想寫認真的東西,最後的結果讓人如此失望。沒有人看得懂,其實自己,何嘗懂。其實自己,很想懂。 

  會等到清晰的那一天。會吧。會吧。

您正在瀏覽: 莫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