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莫名的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的孤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有時候,莫名的孤單,真的讓我不知所措。我沒有太多的煩惱,更沒有什麼讓我值得傷心的事情。我不知道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從來不會去懷念離開的人,從來不會去在意我不在乎的人,儘管我不在乎的人很在意我。

  生活真的很乏味。也想過改變一下,至少不像現在這般空落落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可以過得好一點。有時候,聽一首歌,會覺得心有點痛,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想哭,真的,發自內心地想大哭一場。可是找不到可以哭的理由。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哭。心裡早就亂得不可開交。如果現在有個人主動來聽我訴說心裡的想法,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如何訴說。

  心裡很煩,不為什麼,就是煩。我很難過,不為什麼,就是很難過很難過……

  不想找人傾訴,覺得多餘,因為就連我想說什麼我都不知道。

  不敢說自己心痛,因為我連心痛的資格都沒有。不敢說自己過得不好,我知道我不夠格。

  生命中,那些來了又走的人,在我記憶中都沒留下什麼痕迹。因為太多的人來人往,走了的人我只當沒來過。離別和相遇,從來沒有戲劇化,走了就是走了,來了就來了。這些都是註定要發生的,沒有誰能改變的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如果有個人在我什麼都不說的情況下就可以明白我的話,那該多好。

  我想哭。但不知何時,自己已成了不會哭的人。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