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思,在霧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在霧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思,在霧裡 

  春、夏、秋、冬的輪替永恆不變:春的溫柔惹人憐愛;夏的活潑招人喜愛;秋的冷清使人心靜;冬的沉寂讓人另感高純孤潔。而我,對秋,情有獨鍾………。. 

  秋天的果實累累,也令古今多少文人不惜筆墨,爭相讚頌。可是,如今的高科技,想吃什麼水果,出門便能買到了,誰又會等到秋天呢?漸漸地……。現在的人們都“移情別戀”了……。秋天,也被人們所冷落了下來。可是,我卻依舊戀秋,思戀着那秋的冷霧,如夢般纏繞着我的秋霧……… 

  清晨,是秋霧的“活動期”。他們調皮、可愛地玩着秋天涼涼的風。一大清早,你從夢中清醒,伸個懶腰,去感受一下秋天空氣中帶着的涼意,微微潤潤的,似乎從外面沾了些冷霧回來,我輕輕地套了件外套,確實感到有些涼了,卻涼得讓人神清氣爽,着大概也是我愛秋天的原因吧!躡手躡腳地走到陽台上,深吸一口氣,感受這輪轉了一年才到的秋天。看向遠方,那久違的冷霧啊!濃濃的厚厚的,你推我搡,擠擠擁擁的………看似觸手可及,卻是可望不可即,在我心中倒增添了幾分神秘感。白而清透,乳白的顏色似母親哺育着我們,那麼溫柔………清得看似烏有,但冥冥之中卻若隱若現,不禁讓我充滿了嚮往與神秘的好奇……。多敏銳的眼也難以看見是什麼色彩;多優美的語句也描繪不出那神奇的色彩。因為那是大自然親自描繪的。秋霧,像孩子般嬉戲在清晨……… 

  很多人說:太陽一出來,霧便散了。那是不對的!其實即使在中午,霧也是存在的。只是那“咄咄逼人”的陽光將它驅趕到了你看不見的幽處。吃過午飯後,我悠閑地站在陽台上,卻偶然驚奇地發現了秋霧的影子——:在學校外的一片芭蕉林里,竟被一層薄薄的霧籠罩着,不仔細是看不出來的……。.秋霧似嬌羞的少女躲在幽處……。 

  晚上的霧可更剛冷——晚上的霧,你是看不見的,因為天很黑,每個人都睡眼朦朧,誰又會有耐心去找霧呢?——但是秋霧卻可以感覺得到——:秋天的夜晚,你走在路上,或許會驚奇“沒有風怎麼會有一陣寒意襲來呢?”其實為你送來涼爽的就是霧!秋霧如隱形者在無形中送來涼爽………。 

  盼秋、賞秋、思秋,一切皆因愛秋,愛秋更愛在秋中的霧,如風、如雲、如水……。.思秋在霧裡,為我的夢增添了多少美?…………。.

您正在瀏覽: 秋思,在霧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在霧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