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稀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稀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從一開始,那些結果都是已經註定好了的,無論你怎麼去努力,都沒有辦法去撼動他們。哪怕有一天,你們真的是發生了很多的變化,你都會覺得,在那樣的過程中,你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一種感覺。

  甚至有的時候,你也會產生很多的懷疑,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才會促成這樣的結果,才會讓他們都長成現在的樣子。一直以來,都還是現在的狀態。或許他們還是有彼此的聯繫方式,或許這也是保留起來的一種默契和秘密。

  只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從來都不知道罷了。

  想要出軌其實那麼簡單,可是選擇忠誠,卻是那麼難。但是一旦你堅守住了,你還是渴望自己得到了很多的東西,無論在那裡,都可以知道的結果。

  就像他們一開始的時候,都像很有經驗的老司機,對你傳授他們的經驗。可是你卻不知道,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夠理解,這樣的過程,到底要多長時間,才能夠徹底實現。

  那樣演戲一般的存在,其實我不稀罕。

您正在瀏覽: 我不稀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稀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