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游泳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游泳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榮幸地告訴大家,我叫羅詠怡。怎樣?這名字不錯吧?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因此而聯想到“游泳池” 

  從一年級起,大家就叫我“游泳池”(暈!)。每當大家說到“游泳池”時,就會有人朝我喊:“‘游泳池’,叫你哪!”這時,我總會請那人吃一頓“爆栗”。儘管那樣,這“雅號”還是未能徹底脫下。 

  三年級了,終於調班了,可能由於某種原因,大家不再叫我“游泳池”。正當我為此高興時,然而,一個月後,經過以前班的一個男生的廣播后,“游泳池”這雅號又回來了,大家見了我就叫“游泳池”。 

  一天,老師正在評講習題,當說到“這個游泳池的底面積”時,全班同學“刷刷”地朝我看來,幾個調皮的男生好笑着說:“這個羅詠怡的底面積。”這下,全班同學全笑了,全然不顧老師在黑板上叫着安靜。我的臉也一下子紅了,把頭深深地埋進雙臂中,那感覺,尷尬極了。 

  直到現在,大家還叫我“游泳池”,習慣了,我也沒想以前那樣尷尬了,但這“雅號”我聽着還是不順耳,真希望大家能叫我羅詠怡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游泳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游泳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