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那棵樹下,一直站着等待,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一個盡頭,可是我依舊沒有放棄等待。

  我看到的,他們的顏色,是我一直很厭惡的。可是我什麼都不能說出來,因為條件不允許,環境也不允許,他們都不喜歡。很多時候我也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他們都能看到自己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自己將來會過着一種怎樣 的生活,甚至認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合情合理的,可是現在的我,和他們完全不一樣,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依舊處於一種茫然地狀態,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改變這樣的情形。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很多時候,心情和性格都是很好的。可是你也應該意識到,很多時候,這個宿舍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你可以偶爾任性,耍耍小孩子脾氣,但是不能一直那麼旁若無人,別人睡覺的時候你唱歌,如果是你的話,你會不會覺得厭煩呢?

  就算再喜歡一個人好吧,怎麼能夠做到這樣的。拜託你多用腦子想一想,好好思考一些,自己的現狀。其實我們都明白,只是不敢挑明,只是不敢讓你知道,只是不想讓你討厭我而已。

您正在瀏覽: 只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