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都懂了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都懂了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千變萬化,四季輪迴,引起無數詩人讚美:“黃鳥不堪愁里聽,綠楊宜向雨中看。”這是宋雍引導人們去欣賞,領略大自然的美。的確,人類要熱愛自然,保護自然。

  大自然就像一位畫家,用神奇的畫筆,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的畫。春天,百花齊放,爭相鬥艷,小草也急得從土裡冒出來,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讓人目不暇接。夏天,太陽毫不留情的燒灼着大地,大地也受不了了,冒着“呼呼”的氣,人們不想在大街上停留太久,腳步匆匆。秋天,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從樹媽媽的懷抱里掙脫出來,大地鑲上了金燦燦的外衣。冬天,也許是因為畫家沒注意吧,這個地方,冷颼颼的,清清冷冷,但卻很少出現北方那種“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氣勢。

  一年四季,大自然都總能讓她們豐富多彩,各種不同的美景總會一一道來,可是大自然也會生氣,他不容忍,人類這樣回報他。這幾天,我看的書中就有關於他發脾氣的“證據”。這本書--《毀滅啟示錄--自然的懲罰》,知道了1997年,在世界各國的天氣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有的地方常年下雨,在那一年居然莫名其妙的帶來了洪災,而巴拿馬卻是持續的乾旱。有的地方溫度高達40多度,發生了多起森林災害......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類所為嗎?我都懂了自然,他待人類親切,但脾氣也很暴躁,不容忍人類毀滅它。

  我讀懂了自然,他不僅給予我們四季風景,還會使自私的人類得到毀滅。

您正在瀏覽: 我都懂了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都懂了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