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應該都懂得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都懂得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距離叫遠 

有一種東西叫緣 

有一種心情叫思念 

有一個人在天邊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回不來 

祝福在你心間 

有些事情總叫人追憶 

有些事情總讓人難以忘記 

在世間,難逃命運的安排 

一個人 

把聲音拋給大地 

把眼光留給自己 

一年又一年的遺忘了夢想和自己 

以孤獨束腰 

以眼眶盛淚 

只記得什麼叫珍惜 

只懂得了怎樣去珍惜 

那是心留下的痕迹…… 

朋友之間如果要保持長久的友誼,特別是性格不同的兩個人:那麼最好的方法我想應該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保持了距離才會保證了各自的空間,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小摩擦——因而產生裂痕。 

  用“淡而長久”來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保持互相的好感,但不可深接觸==不然它就像皮筋,因為拉得太用力,就會容易斷掉。 

  真的不希望友情也跟愛情一樣…那麼地脆弱、那麼地不堪一擊。沒有誰要去故意傷害誰,自己更不是永遠的受害者。 

  明明可以很開心地在一起,為什麼要選擇逃離…要是每個人的內心都只裝着一些美好的事物,那該多好啊!開心比什麼都重要!或許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吧…每個人都應有一顆平常心,看待任何一件事都不要那麼地絕對化…多一點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想想…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都懂得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都懂得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