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所依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所依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們看到的世界,還有很廣闊的距離。你只是看到了眼前這一點點的範圍卻從來不知道原來他們的用武之地,還有很多。

  只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中你不善於觀察,也沒有及時發現。但是如果有一天被你的敵人發現了這一切的,致命的弱點之後你還能不能保證依舊如此的驕傲呢。

  畢竟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未來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誰也不知道,也沒有把握去判斷。

  只是你應該把握當下,做好你現在該做的事情。

  正如很多人喜歡看書,他們極盡所能把自己喜歡的書買回來。變成自己的珍寶。我知道,那時他們認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不和別人爭辯,也不和別人攀比,只是做最真實的自己。

  你還記不記得十年前的時候,你第一次來到公司,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接觸。那個時候大家都是陌生人,可是你卻笑得最溫柔最燦爛。

  也許這一點就能讓別人給你加很多印象分兒吧。

  所以混到今天,就是靠的你那些與眾不同的氣質。

您正在瀏覽: 有所依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所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