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樣的情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情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就是有的人明明知道沒有見過面,而且看到對方的也只是對方的一些文字記錄,但是儘管如此,他們之間卻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就是素未謀面,但是提起對方的時候還是特別的熟悉!

  自己卻有幸能夠遇上這樣的一幫人,雖然就是一路走來,我們誰都沒有和誰見過面,但是如果有人在群里開頭聊天的話,其他人就會特別認真地加入群聊,然後談天說地的,感覺特別的溫暖,特別的親切!

  自己的這一幫夥伴,都是白雲飄飄網的小作者。都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加入的那麼一個QQ群,群里都是在白雲飄飄網寫作的小作者,有的就是從一開始自己在白雲飄飄網寫作的時候,他們也就在這裡!

  閑來無事的時候,自己也總會看他們寫的文章,了解他們最近的一些近況,然後他們提起自己的時候,也是,就會說自己寫了什麼樣的文章,取得了什麼樣的收穫?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因為白雲飄飄網稿費翻倍的事情,再加上就是前提,必需是命題,作文的事情,然後就是好多人都在堅持着,最近白雲飄飄網,也就是有了好多的人在堅持!

  然後每天也就是會在QQ群里,聊最近的一些寫作情況,當然也會聊,他們學校里的一些情況,跟他們聊天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羨慕,因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已經距離自己很遠很遠!

  但是和他們聊天的時候,自己還是感覺特別親切,就覺得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在好久以前已經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就是沒必要直接和對方分享自己的小秘密,但是卻可以從彼此的文章中了解到彼此的一些情況!

  這種不同於生活中的朋友,不同於生活中的親人,好像不同於任何依賴感情中的感情,可是這種別樣的情感,卻特別的讓人感到溫暖,讓人感到親切,讓人感到踏實!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情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情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