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辯論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才能夠發現這些問題的嚴重性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後悔那個時候我早幹嘛去了。

  以前我看了很多的電視劇,看到他們在親戚家裡居住很長一段時間,也許我有點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這樣麻煩別人,有的時候我就懷疑我的思想是不是太多的地方都和別人不一樣。

  到底是我的行為習慣的問題,還是我的生活習慣或者是我的腦迴路方面的問題。

  太多的時候我們都在陷入了深思過程當中無法自拔。我們想着那些和自己思想有過交集的人,他們不知道已經走到了哪裡去了,也許在那樣的情形之下,我們每一次去看到一種全新的機會,對於我們來講都是一種全新的遇見。

  好像有一天我們突然想要去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儘管那些過程對於我們來講並不是有多大的意義,但是萬事開頭難,我們只要能夠堅持下去之後所有的熱情和動力可能都會有了回報。

  以前的時候我喜歡去看我的同學們打辯論賽。

  不喜歡聽那麼多的名師來到我們學校做演講,因為那些講座對於我們來講沒有任何作用,只是浪費時間聽他們說而已。如果去看我的同學們打辯論賽的話,這是不一樣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和他們都很熟悉吧,每天朝夕相處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看着他們打辯論賽,這本身就是一種見證同齡人成長的過程,也許對自己來說會有很大的幫助。

  更何況從一開始入學的時候我就選擇加入了院會的辯論賽隊。

您正在瀏覽: 打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