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尊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覺得,無論是朋友也好,還是普通人也罷,如果有人在微信上和你說話,自己要是不忙的話,應該給回個信息,那是對對方最起碼的尊重!

  也許有人會說我很忙,忙的顧不上給回複信息,現在的人各自忙,各自的日子也可以理解,但是要說一天24小時,忙得顧不上給對方回一個信息,哪怕回復一句,我現在忙呢,我是一點都不信!

  昨天發現,所謂的最好的朋友屏蔽了自己,一開始雖然感覺有點莫名其妙,也感覺有點心裡彆扭,但是想一想,後面也釋懷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慮,我們沒必要去想別人是怎麼想的?沒必要,因為別人怎麼做?擾亂自己的生活。

  後來發現錯就錯在自己,不應該在另外一個號上問他去哪裡?問了之後,一直到今天也沒有回復,一開始本來想的是不回復你的信息,肯定是對方在忙,可是今天從小號上發現,他在小號上,今天也更新視頻,一個人可以拍朋友圈,但是沒有時間忙得回復你的信息,這是絕對說不過去的!

  只能說也可能朋友這兩個字,在他的心目中變了味吧!

  雖然這樣的變化仍然感覺有點莫名其妙,但哪怕是普通人也好,好朋友也罷,微信上對方問你問題,如果不方便回答,那麼可以回答個別的問題,最起碼是對一個人的尊重!

  走到這一步,莫名其妙的自己發現所謂的朋友,真的是沒法再走下去了!也許是自己矯情,可內心深處就是覺得,哪怕是我的友誼詢問也好,客氣的問話也罷,給一個回復是最起碼的尊重!

  如果人與人之間連最起碼的尊重也沒有,那麼有何談朋友二字呢?

您正在瀏覽: 尊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