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耐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耐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一個多麼有耐心的人啊。其實聽着你的歌聲,我都會覺得,我錯過的應該不只是你的那三年,我在想,那三年的你,究竟經歷了什麼,可以把那麼深沉的歌唱的如此震撼我心,可以讓歌聲如此具有感染力,真的,總覺得你經歷了什麼。包括你現在的性格,也透露着某些我想了解的故事。

  我不知道,是怎樣的環境,造就了這樣一個看似小孩子內心卻無比成熟的你,你懂得尊重他人,你也很能掩藏自己的不滿。你知道的,我也可以做到這樣,但是我做的遠遠不如你好,而我的這些一點點的修養,來自書籍,不喜看那些文章的你,又是怎樣成就自己的這身好性格的。

  可能你的幽默來自你的家庭,可能你的交際能力受益於你的生長環境,但是你的耐心與你那懂得尊重人的成熟,來自哪裡?你究竟又經歷過什麼?

  他們說太不可思議了,我們都認識那麼多年了耶,怎麼還會彼此吸引了。姐姐之前也有一個男同學,後來成為很好的男性朋友,當時我看姐姐和那個男孩子的關係,就說過為什麼不在一起呢,畢竟大家年紀也都挺適合的了,再加上大家都這麼懂彼此,那麼有默契。可最後姐姐的回復是:不行,我們都太了解彼此了,缺少了吸引力。

  真的是這樣嗎?不知道啊,可是你對我來說還是神秘的,我上個星期也跟你說了:我還是不夠了解你。

您正在瀏覽: 你的耐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