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世如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世如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即將到臨,熙熙攘攘的人群把超市堵得水泄不通,夜晚的月亮是那麼溫柔,它將淡黃色的月光輕輕地灑向大地,灑向小院的每一個角落.

  揉揉睡眼朦朧的眼睛,我迫不及待地沖向外面,太陽漸漸升起來,天空湛藍湛藍的,一碧如洗,整個小鎮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看啊,大街小巷到處張貼着紅艷艷的對聯,到處高掛着紅彤彤的燈籠,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聽啊,歡笑聲、喧嘩聲,交織成了一支歡樂的交響樂……

人們忙着貼對聯、包水餃,匆匆忙忙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夜晚,我來到張店,那裡的燈光五彩繽紛,用燈光纏繞着的樹木顯得更加美麗。我這樣遐想着:假如我是這裡的一盞燈,我會用自己的光芒把這裡變得更加明亮;假如我是一棵樹木,我會茁壯成長為這裡添加一道美麗的風景;假如我是這裡的一位工作者,我會用自己的勞動把這裡變得更加潔凈漂亮…… 

  除夕之夜人們在放煙花:只聽見一聲巨響,腳下的大地在顫抖,一顆火球直衝夜空,在我的頭頂炸開。夜空中出現了一派雄偉壯觀的場面,無數個綠色的小球形成了一個大傘,而每個小球又炸出了黃色的珍珠,像一棵綠樹開着黃花,洋溢着春天的氣息,好一個“春色滿園”,真是美極了,我不由得發出一聲讚歎。突然,一串紫里透紅的“葡萄”從天而降,令人垂涎欲滴。再看那邊,一顆顆五彩繽紛的彩珠,拖着長長的尾巴,帶着叫聲,在空中鑽來鑽去。它們有的轉着圈,像一條條蝌蚪在找媽媽;有的頭朝下,像一隻只小雞在覓食,十分有趣。與此同時,又一簇禮花直入雲天,先後炸開了。它們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有藍的,有粉的,各種顏色的禮花把天空映得五顏六色,像是一隻美麗的鳳凰拖着常常的尾巴,這情景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百鳥朝鳳”,它把節日的樂趣推到了高潮。 

  這時,皎潔的明月也鑽出雲層,欣賞着這人間奇景。一會兒,它又躲藏起來,大概是害怕人們笑話它此時淡暗無光吧。 

  天還沒有亮起來,而我們卻早早的起來了,人們互相串門拜新年,大人則給小孩壓歲錢,孩子們蹦蹦跳跳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而我在心裡默默祝願:“家鄉啊,祝您前程似錦,盛世如花!”

您正在瀏覽: 盛世如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世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