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這幾天我身邊很多同學,他們都去山村支教。

  支教的時間其實很短,只是作為一次社會實踐的活動去做的,十天半個月都算是長的,因為我們回來要寫一篇長達幾千字的實踐報告來交差。

  其實我能夠想象的到,期末考試距離我們現在已經過去一周多了,成績也會陸陸續續的在網絡教學平台裡面出現,那些那些東西都是我們不是那麼在意的,但是又無法不去在意。

  從小學的時候我們就說分數就是學生的命根,也許對於我們本質來講並不是多麼重要,對於家長和老師來講也不重要,但是他總是能客觀的反映一些事物。

  我知道在那樣的情形之下,所有的愛情故事都顯得有些虛假,因為在那麼多人的詬病之下,一個人的習慣和自由自在反而更受推崇。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發展到什麼程度,婚姻制度到底是否能夠取消,但是我一直都想這一切能夠發展到最好的程度,也許我們都會成長為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但是我希望這是在無害社會公共利益的前提下,共同推動個人和社會的進步。

  所以無論我們在做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在謀求進步,追求發展的路上,一步一步走的更遠。

您正在瀏覽: 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