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不到的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不到的個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個性化的女孩,我愛哭,愛笑,我討厭那種笑不露齒的動作,我覺得,只有讓自己內心快樂,才識真正的個性,所以我與每一個人都真誠相待,同時也希望得到一份真正的情誼,但我發現對待一些事物,我做不到.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們正在上第七節課,班上同學都吵翻了天,新老師在上面布置的作業我一句也沒聽清楚,問問旁邊的同學都不知道,眼看老師要出教室了,我一心急,便沒舉手就大聲喊:“老師,作業在哪裡啊。”老師聽完後果然停住了腳步,數落我道:“你上課沒聽,現在就來問啊。”我一聽,心裡怪不好受的,我雖然討厭第七節課,但我始終都在認真聽,可老師卻這麼說我,我想不通,便反駁到:“我什麼時候不認真了,你拿出點證據來看。”老師一聽,惱了,把我叫到辦公室,“心平氣和”的同我談了好久。我不服氣,於是,一場老師與同學之間戰爭開始了,她到處宣揚,到處和老師說我這個學生真特別,竟敢和老師做對,讓許多老師都帶着有色眼睛看我,於是我就覺得更委屈了:從小到大,我從沒受過老師的批評,一直都是同學們眼中的佼佼者,可這次。我無言以對,最後竟然還要叫我爸爸,幸虧我爸爸明智 ,知道設身處地的替我想,可老師們三天兩頭的找我談話讓我受不了,於是我妥協了,大家都認為事情安然解決了,可我的心裡卻落下了一塊病。 

 我不禁在想,我爸爸媽媽也是老師,為什麼他們就這麼能設身處地地替別人想,可~在這次“戰役”中,我失敗了,同時,我引以為自豪的個性也被摧殘,儘管我們的班主任,數學老師,還有許多的同學都站在我這一邊,可我最終還是失敗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追求不到的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不到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