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辛苦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辛苦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不僅要負責我們一家5口人的3頓飯菜,還飼養了3頭豬,種了一畝地。每天早飯後,媽媽不是忙地里的活,就是到老遠的地方割豬草,撿柴火。晚上,媽媽坐在燈下,不是為我們織毛衣,就是為我們納鞋底。媽媽那雙手,又有力又靈活,經他的手做出來的飯菜我最愛吃了,香噴噴的;經他的手飼養的豬,肥滾滾的;經他的手種出的莊稼綠油油的。媽媽為我們做的毛衣又合身又漂亮,媽媽為我們做的布鞋又結實又大方。媽媽的雙手不愧是勞動人民的手。“媽媽太辛苦了”想到這裡,我趕緊跑進廚房,坐在灶門口往灶膛里添柴火。我小心翼翼地從柴堆里抽出一把柴禾,折斷了,捆成一束往灶膛里送,一不小心,一根又長又尖的刺扎進了我的手掌。媽媽替我拔掉那跟可惡的刺,傷口便流出紅紅的血珠。

  媽媽去叫我做別的事,說:“你的手太嫩了。”我見她毫不費力的從柴禾里抓起一大把柴,折,捆之後,往灶膛里送,就像我們玩籃球一樣又快又輕鬆!!

  河北省邢台市南長街逸夫小學5年級2班五年級:職君霓

您正在瀏覽: 媽媽辛苦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辛苦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