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辛苦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暑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過去,時間如流水,爸爸的“雷聲”總在我耳邊轟鳴:“怎麼作文還不寫?”說句心裡話,我最討厭作文,這分明是跟我過不去嗎嘛。

  是由於考試成績不好還是快又得上學了(不通),爸爸和媽媽逼得緊,真不痛快。上午寫字,下午看書。早上5點鐘還要每天不斷得跑。一星期下來,我的腿腫得像個大蘿蔔,我想休息一天,僅僅一天,爸爸就不同意,硬要說什麼才這幾天時間就不行了,我自言自語說:“你去跑跑看。”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在空調間里多爽呀,可耳邊的“雷聲”有來了:“早上做了些什麼事?”把我像個犯人一樣審,有什麼事都要向警察報告,真不舒服。我最討厭自然了,爸爸偏偏喜歡這門課,只要被他看見自然書,他就會東扯西扯,弄些我根本不懂的東西來講給我聽,還真有點聽外語的感覺。好不容易到了看電視的晚上,爸爸的“雷聲”又響了:“幾點了,去睡覺。”真是沒有辦法,最氣人的是連《水月洞天》的大結局都不讓我看,硬要讓我去睡。每當我電視看得入迷,甚至神魂顛倒,爸爸又讓我去睡,這樣周而復始,真不爽。最倒霉的是在三更半夜,我做夢都夢見關公問我什麼是立交橋,火車以什麼速度前進。難得遇到關公給我面子,讓我做回好夢,可每次都在半路上被叫醒,哎,又得去晨練了。

  放暑假可真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