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辛苦的爸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爸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媽是一名勞動者,我的爸爸在外地幫人按一種電動門。我媽在家看着我。我是一名學生我在家學習媽媽看着我,而我在家的學習成績不怎麼樣,我怎麼對得起我的爸爸媽媽哪。我感到非常自卑,上初一了我爸爸媽媽供我到縣城去學習這次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國家的棟樑。今年放暑假我和我媽來到了北京,到了這的第二天我媽就上一個大酒店去幹活了,我媽沒文化到了那隻能給人刷碗,他只上了四年級就不上了,而我爸他文化水平也不高,如果我在學習不行將來怎麼養活這個家我要下決心在將來好好學習,為我爸媽完成這個夢想,他們想住樓我就讓他們看看他們的兒子是讓他們怎樣發家的。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他們老了,我養他們到終。報答他們。

  山東濱州陽信縣溫店鎮初一:李祥森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爸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