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醉巫山紅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醉巫山紅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情醉巫山紅葉 標籤:映山紅作文 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世上還沒有哪樣像紅葉的,只要看上一眼,你就會愛上她-——

  巫山的雄峻,全是長江給的,是長江滋潤了巫山,巫山是長江孕育出來的子女,長江水把最美的陽光,日積月累地揉進巫山的土石之中,長江的靈氣借雲霧蒸出了巫山紅葉,那幾千年,上萬年的浸潤,滲透泥土,滲進樹根,樹莖到樹葉。

  滿山還是綠綠的樹葉,經過朝雲暮雨的纏綿,在葉邊兒周圍正醞釀著紅,一風吹過,那艷麗欲滴,雍容華貴,一種富麗醉人的氣息,向你逼來,在整個青山、樹木為大背景下,簇簇似火,片片含情,猶如少女從熱水浴中出來時的臉,火紅的唇,那般紅潤,真乃除卻巫山不是葉啊!

  北京的香山紅葉,聞名遐邇,可比起這裡,彷彿缺少一點靈性,更缺少一種清純中帶有的野性美的風味,缺少一種個性的張狂豪情。花不醉人,人自醉,這確是葉之極品,樹之君子。讓你心驚肉跳,看到這遍山跳動的火焰,它會融化你,融化成你身上流動的血液,紅葉是你,你是紅葉,你便成了紅葉中的精靈,精靈便幻化為紅葉。

  巫山紅葉,它的紅令所有丹青高手們汗顏,那紅得如旭日東升,如夕陽純正,更是彩虹降臨,喔,滿山的朝霞鋪在山上層層疊疊,層次分明,仙境也不會比這更好——

  忘情於紅葉,你會給自己靈魂染上紅暈。

  也許,我們人人都與紅葉有緣,要不怎麼會一見鍾情呢?是啊,紅葉不正是我們的前世情人,來世伴侶嗎?從紅葉中來,終究又要到紅葉中去——

  重慶市南坪中學校高三:找尋着

您正在瀏覽: 情醉巫山紅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醉巫山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