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態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態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長大之後會覺得很排斥婚姻生活,因為你自己總覺得一個人的婚姻是埋葬自己衝動與青春的墳墓。可能是因為自己身邊有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在結婚之後就不再去打拚,不再外出去想要去的城市工作了吧,之前覺得他們可以去理想的城市,就是在追逐自己的夢想。

  但是等他們結婚之後,他們就居於男方家的那一片小天地,也沒有機會再外出去尋找自己理想的工作,去追逐自己理想的生活了,就彷彿整個人都受到了束縛,不再是個人自由的問題了,他要做出的一些決定,不僅要考慮自己,還要照顧其他人的感受以及對其他人造成的影響,所以感覺一旦開始了,我的婚姻,生活就沒有自由可言了。

  我覺得沒有自由可言以及不用去追逐理想的生活,是沒有任何努力生活下去的動力的,是不會可愛快樂的。但是爸爸媽媽他們的生活態度對自己這樣的觀念有造成一定的改變。

  之前他們在搞建設的時候,那是他們的夢想嗎?所以自己那個時候覺得他們生活的特別有力有勁,感覺他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所以他們奮力的去生活,他們努力的去體驗生活去感受生活,那個時候覺得他們是青春朝氣的。但是後來自己有擔心過,如果他們的建設完成了實現了,那他們會不會就從此變得懶惰,從此對生活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繼續努力生活的動力。畢竟他們在搞建設的那一段時間,自己覺得他們生活的特別有方向感,而且是在朝着夢想前進的那一種有力那種充實感。

  但是發現完全是自己多想了,現在他們的建設工程已經實現了,已經完成了,但是他們依舊極其可愛的生活,他們的生活態度依舊像之前那樣子,甚至比之前要更加的精緻了。所以自己的生活態度也有受到他們的影響吧,覺得雖然說他們因為結婚之後就不再去外面的城市漂泊了,但是這邊有一個家是他們在外面城市漂泊時候渴望可以得到的,一個有歸屬感的家,一個可以安定下來的家,所以可能是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吧,這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活態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