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知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都不知道今天我們過的有多爽,一整天都沒有課。在宿舍里待着,想吃就吃,想玩兒就玩兒。其實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會過得充實的。我都知道。

  我去了圖書館,借了好多自己喜歡看的書。當時報這所大學的時候,就是看中了圖書館的。

  溪畔的蘆草已經變黃,我卻再也看不到你。你說一葉知秋,可是我在也沒有辦法和你相處。我們終於變成了異鄉,你和我不在一處,我再也沒有理由見你一面,沒有任何借口和你聯繫。

  我曾經也是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變得陌生,因為我們曾經那麼相愛,就好像是一個人一樣,那麼理解,那麼快樂。可是這個世界上哪裡有什麼永恆不變的事情呢?

  曾經也說過,我們不會有未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曾經我以為你多有文采,把你當成偶像,當成信仰。可是不知道因為什麼,最後你卻在我眼裡變成了普通。曾經我面對操場許下願望,我願意用一生的運氣換取你的愛。後來終於實現了,我卻患得患失,不想好好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