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過爾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爾爾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爾爾 標籤: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其實在他心目中大概失去了我這麼一個人,也沒有多大的難過吧,畢竟當時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談論過關於失去自己有什麼感受,當時他是覺得失去了就失去了竟然對方不想要留在自己的身邊,那就放他自由,何必要去挽留呢?也沒有必要難過什麼的,畢竟人生來來去去的,又不是說只有他一個朋友。

  正是當時在得知他失去了某些朋友之後,自己問他,他給出的答案,他就是覺得沒有必要,畢竟身邊也有新的人過來,總得有一些人離去,所以他也覺得特別坦然吧,所以現在失去我了,他大概也是這麼想的,畢竟都是生命中的過客,總是要釋懷的,只是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去細細的品嘗這一段失去。

  自己的話其實也談不上細細品嘗,就是偶爾會想起來,偶爾會比較香港而已,更多的時候其實是想要過得好一點,想要讓自己積極生活的,想要讓自己樂觀一點,不能讓他感覺到自己,因為那一段感情太受傷了,不然太沒有面子了,不然要是最後知道他根本就不會去在意我們最後的結局,在意我們因為失去我的難受,那不是很難堪嗎?

  自己之前真的會覺得他就是那一個可以理解我的人,那一個可以呵護我的人,覺得他就是那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雖然說他在嘴上一直嫌棄着我,一直說我很傻很笨,但是我卻很堅信他在內心是想要去呵護我的,可是現在離開了自己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是可以理解的,世間的感情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可能我需要的是感同身受,需要的是被呵護,但是他並不需要這樣子的感情,所以兩個人最後也走不到一塊了,可能以後自己也永遠無法遇到另外一個願意真心真意呵護,我願意去保護我的天真的人吧,所以就是自己保護好自己,自己做自己的靠山。沒有必要因為沒有人去懂你的快樂,懂你的洋裝堅強就寫下那一些自己覺得本身是可貴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不過爾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爾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