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概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概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也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呆板那麼刻板,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氣質和性格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

  氣質是天生的,後天不可以改變,而性格是可以通過後天來塑造的。

  所以那麼長的時間,我們一直都在改變着自己,即便是沒有任何效果,也得一直都在嘗試,因為我們看到那些大量的碎片化信息裡面承載着的分量,他們在宣告着自信,宣告着自己的真實性。

  其實你應該知道那些東西可能都是偽造出來的。

  可是你依舊選擇去相信你依舊不願意把這些話說出來給他們聽,不是因為你沒有一點的勇氣,而是因為你不願意跟他們作對,而惹麻煩。

  或許生活中總是需要各種各樣的小聰明來,伴隨着你繼續前進的。

  如果沒有那些東西的阻礙,也許你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幸福。就算是這些話被他們聽到了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一直以來都在看着自己的狀態,看着自己的面貌,一天天的變好。

  從來都沒有人真的做到能夠真正地了解你,他們所作的,只不過是維持着表面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概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