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本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本事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英語課提前下課了,我出了教室下了樓都沒見媽媽來接我,看着那麼多的人進進出出,我想我還不如自己回家。

  我叫上我的同學一起回我家,她的媽媽也沒來接,我拉着她的手一起過馬路,看着馬路上的車來車往,真是害怕,我倆看見車離我們遠了就跑着過馬路了,還好終於過來了。到了院門口,我的心才落下來,沒過一會我看見媽媽出來了,我大喊了兩聲,媽媽才回頭,先是一愣,接着媽媽的臉立刻變了說:“怎麼回來的?”

  我很自豪地告訴媽媽我自己過馬路的,原以為媽媽會表揚我的,可是沒想到媽媽說:“過馬路那麼危險,那麼多的車?”我指了指我的同學,媽媽這才看到我的同學說:“她媽媽一定也着急了,快回到學校去,說不定你媽媽還在那兒找你呢?媽媽接著說:“你們提前下課怎麼也不打個電話,這樣你們誰過馬路誰也不放心?”媽媽正準備把我的同學送回去,正好她媽媽過來了,沒想到兩個媽媽說法都一樣。

  媽媽說我“長本事了”,我知道那是反話,是個貶義詞,可是我覺得我們都長大了,有時候自己也能做點主,怎麼有時候事情做的很好還要受批評?下次我還是等媽媽接我吧。

  媽媽的話:那天放學的確把我嚇壞了,雖然學校離家就是一條馬路之隔,但是這條街車流量特別大,大人過的時候還特別的小心,更何況睿她們還小,還好睿比較聽話說不會有下次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長本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本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