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密碼本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碼本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密碼本事件” 

  今天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天了的一天了,我的同班同學王麗舉着它新買的密碼本朝學校走去。她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每天都鬱郁悶悶的,不愛說話,她又沒有知心朋友可以訴苦(男同學總欺負她),她只能朝密碼本說話。 

  不一會就上課了,我看到她正在寫日記,我笑了笑,又繼續聽課了。40分鐘馬上過去了,臨下課的時候,我又看了她一眼,竟然還在寫!那本上寫了好好多秘密麻麻的字,那些字恰巧又在向我哭訴。我無言。 

  下課了,她好像高興了許多,就像飛出籠子里的小鳥,不多時就無影無蹤。我們班的一個壞孩子,號稱“大聖”,他看見了那本密碼本,兩眼一轉,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又要出壞主意了。 

  只見他拿起那本密碼本,研究起來,我不想再看下去,因為我害怕我會哭出來。“大聖”三下兩下就把那本密碼本調開了,還大聲喊着:“太好開了,沒有挑戰性!”剛想把它扔掉,卻看見裡面儘是密密麻麻的字,便又大聲宣讀起來。 

  麗麗回來了,她看見“大聖”正在看裡面的字,頓時失聲尖叫。事後我才明白,那裡面記載着她爸爸一年前去世的事情。她痛哭起來,誰勸都勸不住。回到家后,還是哭,她好像淚都淌不完。可是,善良又慈悲的我,又忍不住為這個悲慘的女孩悲哀。 

  第二天,她沒來上學,聽老師說,她轉學了。也有人傳,她自殺了。不管是那種結果,我都會好像為她感到心痛,也為那個壞孩子感到無知…… 

  作者:劉亞男

您正在瀏覽: “密碼本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碼本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