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蕉品嘗觀賞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品嘗觀賞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咦,為什麼在作文課上同學們一個個都在咽口水呢?原來是因為香蕉仙子發出的那中香味,才使得大家“口水直流三千尺”呀。為什麼大家望着桌上的香蕉始終都不去吃呢?是香蕉不好吃?不對,不然大家的口水又怎麼會“離家出走呢?呢”原來呀,是我們柳老師想出用“香蕉鉤口水法”來整我們的。

  第一步:欣賞。哇,今天我才發現,原來香蕉有的是黃綠色,有的是黃的上面帶有黑色小豆。香蕉的外形也很有趣。有的香蕉像月牙,有的像小船,如果你把香蕉翻過來就像一座黃色的小拱橋。想不到連香蕉欣賞起來都讓人吃驚。

  第二步:聞香。哈哈,這小可便宜了那些小饞貓:“不能吃,我聞聞香總行吧。”香蕉沒熟透的,就只有淡淡的清香,可熟透的,卻發出一種十分迷人的濃香,曾曉芸就被濃香牽着鼻子走,看她那饞樣,我們真是自嘆不如呀!

  第三步:化裝。這你就不明白了吧,給香蕉化裝,其實就是用筆在香蕉上畫人物,賦予它生命,瞧,我畫的是個扎個“衝天炮”,面帶微笑的小女孩,她好像在感謝我賦予她生命呢!

  第四步:卸裝。“還卸什麼裝呀,直接剝皮就吃好了。”有些同學說道。其實,卸裝就是剝皮,只不過要求小心翼翼的,不能把皮給剝爛了,要像一朵花兒似的。

  第五步:品嘗。我們都在認認真真的剝皮,可一個男同學馬上就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我們吃時,他只能坐在邊上看呢,哎,誰叫他那麼“迫不及待”呢。吃完后,柳老師問大家是什麼味兒,可只有剛剛那個狼吞虎咽的男同學沒吃出味來,像級了豬八戒吃人蔘果。

  今天的香蕉品嘗會到此結束了,可我們還沉醉在香蕉的美味中,香蕉可真誘人呀!

您正在瀏覽: 香蕉品嘗觀賞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品嘗觀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