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一直都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知道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這樣的場景之中,我們有過無數的假象。正如同我們都這樣理解的樣子,我們曾經如此熱愛這個世界,哪怕是經受了無數次的風吹雨打,依舊滿懷熱情,依舊也會讓我們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是一種噩夢一般的存在。如果他們之間的矛盾,從來都沒有真正的緩和過,不是去縱容,也不是去保留着摧毀。

  如果你換一個合適的環境,我想這一切,都是你們最喜歡的模樣。

  沒有關係,反正我等得起。

  這並不是你的私人財產,你可以等到更多,卻也沒有必要,在別人都等打一件事情的時候,都開始打退堂鼓。

  畢竟,那樣的人生,其實也都是你必須要去經歷的啊。

  你不能一個人就此彷徨,也不能遵循這裡面的規矩,就好像我們根本就無法依靠,這樣的所謂結果,只不過還是在一個地方,突然就看到了真正的曾經。

  這些都沒有什麼其他的道理的。

  只不過是多加關注,也僅此而已。

  我喜歡這樣的他,喜歡這樣的電影,自然也會從心底覺得,這樣的話題,從來都不是隨心的書法,我看得懂那樣的美好,自然也會去好好珍惜。

  如同他們當初寫的那個故事一樣,我其實只是因為喜歡,這樣的預感,所以想要好好的去珍惜。

  我一直都知道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