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這些我都不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些我都不知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在尋找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夢境。

  我知道在我們工作之餘勞累了繁忙了,我們需要一個好的放鬆的機會,很多人選擇去健身房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可是這道不如做做家務,去街上跑兩圈比較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經濟水平不一樣,所以發展的階段也是不一樣,所以這就決定了我們的思想高度也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吧。

  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我們可能想要的東西都是比較實際的,但是又比較廉價,只是它對於我們來說,能夠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和我們使用的價值就已經足夠了,其他的那麼多的虛榮感,其實都沒有什麼必要。

  而我所真正喜歡的那些態度也可以隨着時光的流失而逐漸變遷。

  那天晚上在看知乎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關於李健的帖子,問題是問為什麼很少人會去討厭李健。 到後來看完整篇帖子,我才知道李健的為人處世,或者是他的公眾印象,在觀眾眼中又是什麼樣子的。

  到後來我才恍然大悟,知道原來水木年華中的其中一個成員就是他。

  就是唱那首歌一生有你的水木年華。原來居然是李健和他的清華的同學主辦的一個組合來搞音樂,實現音樂夢想。

  原來是如此之可惜我當年錯過。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些我都不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些我都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