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一直都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知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共同語言,所以在這裡,無論說什麼,我們都相處不好。

  還是說從一開始,他們就能夠理解,這個時候他們的心情。

  一直以來,後台的消息你是可以看得到的。但是那些時候,他們是否真的重視,都沒有任何關係。就好像此時此刻,你說出的那些話,和我們現在說的這些,也都沒有多大的關係。

  如果也是在這裡,你是否也可以明白,我們在那個時候,也不是那樣理解。

  只是這一路上,我們既然已經來到這裡,就不需要任何人對我們說太多,那些經驗,你總要了解的,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在那個地方,孤孤單單的寫着自己的文章,但是我們卻什麼都不能說出來。

  如果到最後,我們開始追究責任,那麼這一切,你是否有能夠說得清楚。

  我知道,你一直都討厭這樣的氛圍。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