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懂得那些短暫的停留其實並不是一個結局,是當結局到來的時候,大家都紛紛作鳥獸散。或許他們本身在意的就不是一個結局,他們只是想欣賞那些人慌忙逃竄的樣子。

  從這個角度看會覺得多麼的惡趣味呀!

  可是如果我們回到生活的本身,就會發現每一個人其實連自己的生活都無暇顧及,更沒有必要去在意別人的笑話。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一種煎熬,他們也許會想方設法的讓自己過得舒服一些,這變成了一生永恆的話題。也許溫飽問題早就已經可以解決了,但是他們卻想要渴望更高的生活水平。於是他們不斷努力着奮鬥着變成了城市的上班一族,變成了打拚的工薪一族。

  然而在我們眼中每一種都是普通的樣子,普通皆是一種美。

  我們也會看夜空肯星球,看那些好看的電影,看見是人生揭示人性的各種主題。雖然我們並不知道這一切究竟意味着什麼,但是我們卻能夠懂得人生與我們相關。

  因為每一種話題,對於我們來說都有着完全不同的標準和要求,我曾經記得他們在漫長的時光當中不斷的去方式去尋找別人的認可,但實際上並沒有什麼作用。他們生活在自己孤僻的世界里,從來不願意讓別人走進自己的內心,也從來都不願意讓別人去看到更多的東西。也許是因為漫長的時光當中他們經受過傷害,於是就十年怕井繩,再也不願意和別人相處。

  可是別人走不進你的內心又如何與你共話桑麻。

  在你的眼中也許很多事情都有了終結,但是你的夢想卻給我們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