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到一年冬至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一年冬至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某人發的消息說,明天就是冬至了,記得和孩子買的吃餃子。我才恍悟過來。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不知不覺又是一年冬至。冬至后十天就是元旦,元旦后一個月就是春節。春節過後就真的是新的一年了。

  記憶中還是去年冬至是吃餃子的樣子。記得去年過冬至的時候,某人是在家的。下班回到家就吃到了熱氣騰騰的餃子。現在想一下,下班回到家,家裡有個人在等着,能吃一口現成的熱飯。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

  可如今轉眼間一年已過。今年的冬至,家裡就只有我跟孩子。要說吃餃子什麼的。如果外邊買着吃的話也沒有什麼意思。更何況昨天才吃的餃子。

  不過冬至吃餃子,是早就留下來的傳統了。也只有在一些傳統的節日里才能夠感受到節日的氛圍。早晨吃餃子是不可能的事了。星期日早上很希望在被窩裡暖暖和和的睡一會兒。看晚上吧,如果孩子還願意吃餃子,那就我們倆人慶祝一下節日的快樂。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早晨起來打開微信朋友圈,都是發的冬至快樂。感謝現在這高科技時代。除了特別私密的節日,一些大眾的傳統節日是忘不掉的。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人在朋友圈提醒着你。今天是個什麼日子?

  和其他大一點的節日相比,冬至對於我來說也不算什麼大節日。不管怎麼樣能夠感受到節日的喜慶。能夠和小臭和和樂樂的吃一碗餃子。這大概是如今我能做到的最大的幸福了。

  又是一年冬至時,也預示着又是一年新的到來。在這冬至之時,祝福所有的家人朋友健康快樂。

  也再一次,提醒大家冬至記得吃餃子。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一年冬至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一年冬至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