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很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很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沒有想到我能這麼幸運遇到的是一個剛好能和我好好交流的你。

  今天早上打了那麼多難過的文字,本來是想要給你發的,後來我是先存起來還沒給你發,再後來呢,再後來刷了微博,刷到說要我們好好珍惜感情的話,所以就去給你發了顆心,表示我已經醒了,本來還打算慪氣今天不給你發信息的,結果還是我忍不住額。

  然後你今天也起的早,八點多就給我發表情包了。後來呀,後來回看了下我們昨天晚上那有點令我難過的聊天記錄,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的呀,其實完全就是我想多了呀,後來還去看了我們這幾年在扣扣上的聊天記錄,然後呢。然後發現我們真的有必要好好珍惜,你也真的是一個樂天派,你不會想那麼多的,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在自我難過罷了,你不會體會到的,所以也無關你的對錯,所以最後也沒有給你發難過的文字。

  後來啊,後來沒想到你竟然主動跟我提昨天晚上的難過事情了。你真的太棒了真的,我們這是第幾次發生這樣有點令人難過的事情然後你主動提出來解決問題我都不記得了,反正我只知道每次都是你主動提出來解決問題,所以真的太幸運了,幸好是你,幸好我選的是你,幸好最後陪在身邊的是你。不然我會更難過的在感情裡面像我這樣患得患失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很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