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是這樣思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這樣思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母親曾經來到這裡吵我跟我說了很多的話。一開始的時候,他以為是我要帶你走。可是後來他聽我說清楚了我們現在的現狀和所有的想法之後,他就開始變得很安定了。

  漲幅突然間變得特別有用心,可能是因為了解到真實情況之後,就突然覺得我和你在一起的希望可能就不是那麼大了。如果你的控制欲和佔有慾一直都很強的話,那可能圓頭就因為你比較自卑。

  你知道很缺乏安全感所以就一直害怕那些東西會超出你的想象和控制範圍之內。你就會變得特別焦躁特別急躁,就一種幻覺,彷彿這個世界都和你脫離了關係失去了聯繫。

  所以這樣很多的情況下,你也特別害怕別人去孤立你。他們一起談了一些你不熟知的東西,你就會想迫切的了解,他們說的到底是一些什麼內容?如果他們不是那麼大咧,你不是特別在乎你的話,你就會感覺特別失落。順治會把很多事情我特別壞的方向去想。

  其實你自己心裡隱隱約約也能夠明白事情其實不會發展到這麼壞的地步的。但你就是忍不住去思考,如果有一天因為某些因素引發的。會發展成這樣的,又該怎麼辦,怎麼去應對。

您正在瀏覽: 總是這樣思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這樣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