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願放棄的感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放棄的感情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初次相遇 

 那是初春,陰天,卻沒有下雨。天有些冷,世界有些蕭條。 

 我無聊的坐在家中亂看着電視,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打開門,是一個朋友。 

 “寧在你這麼。”她問,“不在啊,她去學校了,有事么?”我問,她遲疑了一下,很小聲的說,“她男朋友來了。”我猛地有些一顫,跟她走了出來,“是陌嗎?” 我問,她輕輕的點了點頭。 

 寧的男朋友陌,我是很早就聽說過的。兩天前他們認識了,一天前在一起了。早就聽寧說陌要來找她,可今天由於天氣的原因寧的媽媽沒有出去,這事似乎就這麼沒有着落了。 

 “寧她媽今天沒出去,她沒跟你們說嗎?”我一邊走一邊問道,“沒有啊。”朋友顯然不知道,這時,我媽出來了。“又要去哪?家裡老實待着!”老媽的一席話讓我倍感失落,我是很想看看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無奈啊,我極不情願的回了家。然而我仍然坐不住,於是借故說要去上廁所,出了大門,卻看見朋友和兩個男生在一起。 

 我一下子明白了什麼,看來那兩個男生中的一個就是陌了。我快步走了過去,輕輕的看了他們兩個一眼,然後迅速收回我的視線,跟朋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起來,但我卻深深記住了他們兩個的樣子,尤其是他。 

 我們就是這樣相遇的。 

偶然相識 

 依舊還是那天,傍晚,天黑的有些早,幾點疏星散在天空。 

 我無聊的在QQ上加着同城的人,突然,我看到了我再熟悉不過的那個名字——陌。沒錯,是陌,我今天下午剛剛見到的那個陌,寧的男朋友。我有些詫異,也有些驚喜,他二話沒說給我發來一串Q號,是跟他一起來的那個人的號碼,我也就這樣知道了他的名字——瞳。 

 我加了瞳,我們兩個聊的很開心,他很不出乎意料的問我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我問他:有糖么?他說有;我問他:有花么?他說有;我又問他:有戒指么?這次他沒有答應,只是說那算了吧,我不是富二代,我則很開心的回答他:我也不是拜金女啊。 

 我們就這樣相識了。 

偶然相戀 

 兩天後的晚上,寧突然叫我去她的群里說有人找我,於是我關了她群的屏蔽,問道:誰找我啊。寧說是瞳,於是我又問:找我幹嘛啊。等了很長時間,瞳才說話:做我女朋友吧。我有些無奈,本以為那天晚上已經讓他死心了,剛想說話,突然傳來了寧的私聊消息:你就答應他吧。我突然的猶豫了,不單單是因為寧的一句話,但我卻也不知道為什麼。於是我跟他說,咱倆私聊,然後我屏蔽了群,同時問着寧的意見。 

 寧一直在叫我同意,瞳也很堅定,於是我終於答應了瞳。 

 我們就這樣相戀了。 

並不偶然的重逢 

 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了。又是一個美好的周六,陌說要來找寧,寧當然是很高興,連蒙帶騙從家裡逃了出來,可惜天公不作美,颳起了大風,約會顯然不能順利進行,寧顯然很失落。 

 也許是為了寧,也許是為了我自己,我決定騎車去接他們。話一出便不能收回,儘管有些後悔我還是去了。我終於再次見到了瞳,這次我可以好好的看看他了,他很高,很瘦,不算太白,依舊是那一身黑色的衣服。 

 我們回了我家,因為我家沒有人,自然也就成了約會的地點,四個人聊的很開心,不知不覺已經日落西山,陌和瞳都回家了。我明顯的看見了寧眼裡的失落,可怕的是我自己心裡居然也有深深的失落。 

 不過這種失落很快就消失了,因為第二天他們再次來到了我家。 

 這次我們很識相的分批相處,為彼此創造了二人世界。寧和陌顯然是做了什麼壞事,然而我和瞳這邊卻安靜的出奇。事後寧跟我說起那天的事情,依舊是滿臉的幸福,我突然很失落,也很嫉妒寧。 

 我們就這樣重逢了。 

意料之中的分手 

 似乎剛剛過去沒有幾天的時間,陌和寧便分手了。他們的分手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可我沒有想到會那麼快,然而我更沒有想到的還有很多。那天寧在Q上跟我說他們分手了,我突然就淚流滿面,連我自己都詫異我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反應。瞳一直在勸我,跟我說又不是你分手了,你哭什麼啊。說得也對,我又沒有怎麼樣,可是那時的我卻一直覺得他們兩個的分開肯定我影響到我和瞳,事實也確實是這樣。 

 他們就這樣分手了。 

無數次尷尬的相逢 

 他們的分手並沒有阻擋瞳來見我的腳步,讓我很無奈的是陌居然總是跟着瞳,而我也只有拉着寧來緩緩氣氛,更重要的是寧想見陌,因為寧還喜歡他,這點我是非常清楚的。 

 時間過的似乎很快,又似乎很漫長。我和瞳已經不知道見了幾次面,可寧和陌的關係卻一次比一次差。顯然,陌已經不想再理寧了,我勸過寧很多次,總覺得寧這是在作踐自己,寧說她控制不了自己,我很無奈。但我沒有想到,在那之後我居然也會這麼作踐自己。 

終於來臨的分手 

 最近我和瞳之間出現了若有若無的危機,瞳已經兩次和我提過分手但最後卻又放棄了。我就知道如果他再次提出的話,我們就真的完了。 

 那個周六是14號,我記得很清楚。聽說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於是我特地買了一對情侶手鏈是四葉草的,因為寧說四葉草代表幸福。 

 下午的時候我和寧去找陌和瞳,我們在一片寬闊的土地上待了很長時間,然而瞳卻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最後竟然很不耐煩的問我們什麼時候走,我突然很生氣,很不開心,拉着寧走了。路上的我突然意識到,我們的愛情似乎要結束了。 

 傍晚我問瞳,你要情侶手鏈么?瞳只是給我回了兩個字:不要。我猛然覺得那顏色太刺眼,然後我的眼前就模糊了,後來瞳又說,他只是不喜歡戴那種東西,我十隻是輕輕的哦了一下。 

 我們沉默了很久很久,我一直在等着他跟我說話,可悲的是他一直都沒有。我終於忍不住了,問他在幹嘛,他告訴我在想我和他之間的事情,我知道,他要說分手了。 

 終於他問我,我們做朋友好么?他說得那麼委婉,理由那麼充足,我沒有拒絕的權利,最後只是默默點頭。 

 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次的擁抱,在分手之後 

 第二天瞳和陌又來到了我們這裡,不過不是為了見我,而是見另外一個女孩子。我和寧都很生氣,然後我買了兩罐脾酒,帶着寧毫不顧忌在大街上對瓶吹。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資格去生氣,去吃醋,我已經不是瞳的什麼人了,寧也不是陌的什麼人了,兩個前任女友只有被笑話得分。 

 後來瞳還是來了我家,是寧叫過來的,我沒有制止,因為我很犯賤的想見他。他果然來了,然後我去了另外一件屋子,我知道他會過來,我要和他單獨呆一會。 

 我們說了很多亂七八糟的話,終於我問他,你找我幹什麼來了,他說我想抱抱你,我沒有說什麼,默默地答應了,其實我也很想,早就想了。 

 他終於抱住了我,緊緊地,我很享受這種感覺,這是第一次跟別人擁抱,溫暖而又踏實,忽然很想在他的懷裡待一輩子 。我趴在他肩頭偷偷的哭了,戀愛的時候沒有抱,如今分手了卻…… 

 後來他走了,我突然覺得我們再也見不到了。猛地鼻子一酸,我又哭了。 

 我問他,你還愛我么?他說愛,這輩子只愛你一個。我笑,我說我也是。然後我哭了。

  或許這篇文真的很亂吧,而且似乎完全沒有結束,因為我的生活還沒有結束,這就是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願放棄的感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放棄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