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你苦苦等待,春風和朝露,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1你自己的希望,卑微的存在着。

  那個時候或許我還並不認識你,可是我能模模糊糊的記得你的面容,記得你當時胸有成竹的樣子。無論時間過去多麼久,我都不會忘記,那場印象深刻的畫面。

  多年以後註定你會忘記我,你離開我去過你想要的生活,你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出人頭地,你終於把我拋在腦後,我再也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或許我應該感謝你,讓我看清了人生的真諦。就在最艱難困苦的時候,真情原來這麼寶貴。只怪我以前沒有認真的去珍惜。

  或許這個時候醒悟還不算太晚。

  畢竟身邊的人還沒有徹底全部離開,提醒我還有機會能夠再去愛一場。

  我希望幾天以後,其實我們能夠分離 ,也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喜悅。我們去遙遠的遠方,是我的實現最初我們內心的夢想,無論如何都是喜悅的。

您正在瀏覽: 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