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來到這裡會面臨什麼,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所以從一開始就放寬了心的,去等待一個結果。

  如果不是你身邊的那些人為你求情的話,也許你現在根本就沒有資格站在這裡跟我說這些話,甚至包括你做的那些策劃案,根本就拿不出來,上不了檯面。

  我記得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有人是這樣對我說的。

  那個時候,我總是年少輕狂,覺得誰都沒有資格那樣狂妄,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別人有錢就是有資格這樣對你說話。

  你就算心裡不舒服,一直覺得不服也沒有什麼辦法。

  因為你這樣,只能讓自己難受。

  可是當你真的有機會遇到你心上的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之前所有的等待都是有價值的。

  就好像他們總是說自己見過世面, 可是實際上也只不過是為了場面而已。

  我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能夠看的清楚所有的故事都和我們所想象的不一樣。

  其實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會給自己找很多的借口,然後挽回。

  這種情況對於我們在這裡來說也是能夠理解的吧。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