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義不同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不同的春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到了,大家都在為過個好年而努力着,搞衛生、買年貨、貼春聯……但今年的春節給予了我很多很多……

  今年,我為了完成學校的社會實踐活動,“被迫”參加了“廣州市中學生花街義賣”活動。說實話,我開始並不想參加這個活動,心想:“大冷天的,要我站在鋪子前賣東西,自己勞動得到的錢還不是我們的,真無奈!”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到了花市開始那天,我來到了義賣地點,看到了幾十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學生,我忽的有些驚訝:那麼多人來做這虧本生意?我有些不屑。於是在開始后我就和幾個也不想賣東西的男生離開了店鋪,在花市裡當起了“流動市場”。第一天,帶着一絲不屑的我沒賣出一個。在交錢那一刻,看見很多人臉上洋溢着成功的笑容,把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交到了負責人手裡,我不禁有一種不如別人的挫敗感。

  第二天,我也嘗試去賣出手上的東西,但在多次詢問下,依舊沒有人買我的東西,我有些惱火,正準備放棄時,腦海中呈現出昨天的場景,我感到很不服氣,難道別人行,我就不行!想着,我便繼續努力着,終於在最後時刻買出了一個。交錢時,即使依舊有着一絲愧疚,但是那種成功的喜悅早已充斥我的心。

  這個春節,似乎比以前多出了什麼……

  廣東實驗中學附屬天河學校初二:劉傑

您正在瀏覽: 意義不同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不同的春節 暫無評論